營地首頁
服務措施
金龍曙光
我要預約
自然風光
生態保育
旅遊行程
相關名錄
我就是要玩
下午到營地,安營扎寨,享受無污染幽境山林,傍晚夕陽西下,運氣好可看到晚霞滿天紅、雲海,夜聽免費的交響樂團蟲鳴蛙叫,清新的空氣能讓您舒眠到清晨。期待觀賞金龍山曙光日出的心情,會早起,走路或開車到金龍山觀日亭都只幾分鐘而已,太陽爬上山那瞬間,心情頓時歡喜開朗,萬一太陽公公不好意思露臉,山上雲海,林間的芬多精也讓您不虛此行。

【二日一夜】
曙光觀賞後,回程收拾行李、早餐,開始今日的遊程及返家。

A●南向行程,九族文化村或日月潭,大觀發電廠、車程火車站、水里蛇窯、發電廠冰棒,集集小鎮、綠色隧道,滿心歡喜回家囉!

B●北返行程,九族文化村或日月潭,埔里酒廠、中台禪寺、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,有吃有喝,開心回家囉!

【三日兩夜】
曙光觀賞後,直接開始今日的遊程。

今日一日遊,可選擇南向行程或北返行程(建議南向行程),再夜宿營地,再次享受山林的敘靜,當免費交響樂團開始演奏時,就是您舒眠之時!

早晨可以晚起,收拾行李、早餐,開始今日的遊程及返家,昨天沒去的行程,今日不可放過,開開心心結束三天兩夜遊程,回家囉!
 分享 
日月潭
金龍曙光營地距離日月潭約5公里,開車約15分鐘。
 分享 






我的 QR Code (for google)
www.555.ecity.tw
日月潭金龍山曙光營地.網站.tw